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

宣讲时间:2018年05月11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延边大学

宣讲地点:二食堂三楼318,教室号318

点击人次:4730

招聘简章

关于“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专场宣讲会的通知

 

尊敬的广大毕业生、在校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乡村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均衡发展,马云公益基金会近期到我校举行“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专场宣讲会议,望广大毕业生、在校生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宣讲时间:2018年5月11日 9:00

宣讲地点:延边大学第二食堂318室

 

 

二、基本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

2.2018年内签约规定地区的义务教育阶段乡村学校(报名阶段尚未签约者亦可申报,评委会将在8月下旬确认申报者的签约信息);

3.2018年首届“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聚焦湖南 、四川、重庆、吉林的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及浙江部分区县(具体名单见页面下方或链接:http://www.mayun.xin/index.html#/topic-detail/12736),签约任教地点在以上地区乡村学校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均可申报。



【注意事项】

1.“签约乡村学校”指参与公招考试获得正式编制,或入选“免费师范生计划”、“公费定向师范生计划”、“特岗计划”、“硕师计划”等支持计划且从教学校为乡村学校。

2.“义务教育阶段乡村学校”指位于乡镇及乡镇以下地区的小学及初中。

3.“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采取个人自主报名,符合条件的申报者至马云公益基金会官网在线填写申报表。材料提交后将无法进行再次编辑(修改和补充)的操作,请您务必认真仔细填写。

申报材料填写完毕并成功提交后,系统会跳转到“师范生胜任力匹配测试”页面,请您按照导语认真完成测试,测试全程约45分钟,请您合理安排时间,一次性完成测试。

4.通过初筛的候选人需要在5月下旬重新登录申报页面补充填写自述表,并在8月下旬重新登录申报页面补充上传从教协议等证明材料及乡村学校认证表。请您留意来自马云公益基金会的通知。

 

三、项目激励

1.持续5年,共10万元的资金激励与专业发展机会;

2.专业&职业双导师;

3.未来教育家云课堂,提供线上课程资源;

4.年度成长营,提供线下职后培训资源;

5.优秀教师交流共同体,提供分享共进的平台;

6.基金会其它资源,给予更多可能与机遇。

 

四、联系方式

1.“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邮箱:sfs@mayun.xin

2.马云公益基金会官方微博:http://weibo.com/jackmafoundation

3.马云公益基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马云公益基金会

 

附:2018年首届“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覆盖地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