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公司

领域:能源/原材料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西里一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公司

2016年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建)始建于1964年,是建筑、安装施工综合性一级全民所有制企业,具有多项施工资质。现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先后完成大中型发电厂60余座,装机总容量达23090MW,完成110kV及以上变电站41座,完成风机吊装1016MW,配套完成16210MW机组脱硫工程,民用建筑面积一百余万平方米,燃气、热力管道600多公里。涉足火电、电网、风电、光伏、环保、调试、电力检修、工民建、市政、燃气、煤化工等多业务领域,并成功进入印尼电力市场。荣获鲁班奖2个、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2个、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17个、中国电力优质工程 21个、省部级奖项36个。拥有实用新型专利4项、行业级工法2项。

详细内容请查看北京电力建设公司网站www.bepc.com.cn

二、人才培养

北京电建现承建陕西府谷项目、河北廊坊项目、山东滨州项目、河北蔚县项目、新疆准东项目、四川天明项目、印尼万丹项目,需要引进一批具备基本技能的人员充实专业公司作业团队,以改善作业团队的年龄、文化、技能结构。新员工入厂后,进行集中培训,然后分配到支撑项目坚强履约的汽机专业公司、锅炉专业公司、焊接专业公司、电仪专业公司、建筑专业公司、金属检验公司,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北京电建以“师带徒”形式进行培养,并提高“职务晋升通道”、“技术专家通道”帮助新员工实现职业生涯规划。

北京电建诚邀有志之士选择到北京电建来创业,到北京电建一展鸿图,成就职业发展梦想。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2016年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公司拟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招聘英才76人。招聘需求专业均指主修专业,不包含第二学历。

三、招聘专业

 

序号

招聘专业

计划人数

备 注

小 计

本 科

大 专

(高职高专)

1

热能动力工程

20

15

5


2

电气工程

10

10



3

建筑工程

10

10


交通工程、道路桥梁、测绘工程

4

机械(起重)

5

5



5

焊接

10

7

3

焊接热处理、焊接工艺

6

无损探伤

8

5

3

金属检验、检测、     金属材料

7

物资管理

7

5

2

材料管理、仓储管理

8

管理类其他专业

6

6


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法律、中文、人力资源

合计:

76

63

13


 

四、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需为国家统招计划内全日制公办院校2016年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二本及以上)、专科毕业生;

2、男性,吃苦耐劳,诚信热情,善于沟通;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并随专业公司的施工项目长期驻外地工作。

3、京外生源:英语取得国家四级及以上合格证书或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计算机水平达到全国等级考试二级及以上;

4、京内生源:毕业时能取得学位证书即可。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政治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处分,服从分配并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五、相关待遇

    1、见习期间,工资3000元(含个人缴纳的保险),一年后转正定级,实行技能绩效工资,由所在单位根据其工作能力、劳动态度、工作量计发工资。

  2、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3、就餐自理,单位提供住宿。

  4、接收意愿到北京电建工作的学生实习,实习期间发放生活费,每天50元。

六、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需附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以及相关职业资格等级证书、证获奖证书等扫描件或复印件)发送至bjdjrzb@bepc.com.cn的邮箱中。邮件主题为:专业 姓名 学历 学校。个人简历的文件名格式:“专业 姓名 学历 学校”。

报名时间: 2016年3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

(二)资格审查:公司经初审后,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初审通过的应聘者参加测试事宜。请广大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资格初审未通过的毕业生,公司不再另行通知。

(三)应聘者参加面试时,须携带个人自荐材料(即个人简历),附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以及相关职业资格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51962041   13671299245

          (010)51962043   13681316346

联系人:贾老师  荆老师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西里一号北京电建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100024

八、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公司人力资源部。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1-16 16:45

【地点变更】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