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2018届毕业生月度(5月)招聘会邀请函

2018年5月4日   点击人次: 4026   

QQ图片20180503140058.jpg


延边大学2018届毕业生月度(5月)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延边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长期信任,欢迎2018年继续来我校选贤纳才。2018年我校毕业生共6043人,其中博士生43人,硕士生1236人,本科生4490人,专科生274人。学校拟于2018年5月19日召开“延边大学2018届毕业生月度(5月)招聘会”,现真诚邀请贵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报名时间:

5月 3日--5月 16日

     时间地点:

5月19日上午9:00-12:00

延边大学二食堂三楼报告厅

     

     参会方式及要求:

(一)在线申请

1.请参会单位登录延边大学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官方网站(延边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ybu.edu.cn/),注册入驻企业信息后,进行双选会网上预约报名。经后台审核通过后,请将《回执表》word版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延边大学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官方邮箱(jyzx@ybu.edu.cn  标明XXX单位月度招聘参会回执)

2.此次招聘会预留展位20个,约满为止。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请提前通知。

(二)相关要求招聘会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食宿自理(协议宾馆:罗京宾馆0433-5013333)。会场为每个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含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及招聘信息海报),并为参会人员提供饮用水及简单备品。每家参会企业可自行携带 X 展架(易拉宝)一个,招聘会当天放置于报告厅门口。会场严禁吸烟。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延边大学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  

单位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联系人:赵老师、梁老师 

网站:http://career.ybu.edu.cn

       联系电话:(0433)2732072/2436790

       电子邮箱:jyzx@y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