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8122872-3947.jpg

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首次毕业生月度(9月)招聘会

2018年9月28日   点击人次: 1614   


926日,由延边大学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届毕业生月度(9月)招聘会”在我校二食堂三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寿和相关学院、专业负责人来到现场,了解参会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并与参会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谈。

此次招聘会汇集包括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南方航空、三星集团、苏宁易购、延边州五大银行等全国10个省份的41家单位近100余名代表参会,岗位需求总量达3268人。涵盖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批发零售业、建筑业、金融业、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吸引了校内外应往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此次招聘会回收简历约1660份,达成就业意向275

此次招聘会依托中央支持地方专项引进的“云就业平台”完成双选会的企业入驻和学生简历投放等组织工作。云就业平台是基于微信的“互联网+就业”服务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便捷的信息渠道,实现学校招聘组织、服务扁平化管理。该平台相关功能于今年3月陆续上线,截至此次招聘会前,共有1504家单位入驻,成功申请专场宣讲会264场,发布职位6921个,平台浏览量达到29万余次。

本次月度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未来,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将在就业管理、市场建设、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投入力量,改善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用人单位提供最具保障的人才资源。

initpintu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