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9582231-4549.jpg

关于举办重点领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2018年10月15日   点击人次: 1137   

   为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高校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引导毕业生到国家重点和新兴领域就业,教育部定于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25日面向2019届高校毕业生举办“重点领域网络招聘会”。

   本次活动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各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共同承办。活动主要面向重点和新兴领域的用人单位,活动期间将在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开辟“重点领域推荐单位”专页,集中宣传发布相关单位及其招聘信息,并通过职位精准推送和部、省、校三级就业网信息共享方式,向高校毕业生重点推荐。需要重点推荐的用人单位可登录网站注册申请,具体操作办法可登录网站浏览。


招聘会官方链接:https://job.ncss.cn/student/keyunit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