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18年贫困大学生带薪到机关、企事业单位实习的通知

2018年11月15日   点击人次: 1906   

关于招募2018年贫困大学生带薪到机关、企事业单位实习的通知

 

为推进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高经济困难学生的能力与素质,帮助贫困大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面向贫困大学生带薪到机关、企事业单位实习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习对象和范围

延边州户籍,在校大学生或毕业两年内有实习意愿的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高校学生、残疾高校学生及在校期间获得过(一次以上,含一次)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学生以及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学生、社区认证为贫困家庭的高校学生。

二、时间安排

实习期间为1-5个月(至少一个月

三、实习待遇

经审核后,对符合条件并完成实习期的贫困高校学生按照2528元/月的标准给予实习补贴。

四、报名方式

发送简历至邮箱jiuyezhongxin@ybu.edu.cn

截止时间:11月16日下午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