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0282065-3213.jpg

我校举行延边地区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

2017年11月10日   点击人次: 2920   

张宇锋 吕银平)10月28日上午,延边地区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志宏,校党委书记金雄,校党委副书记梁仁哲及相关学院、专业、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就业指导老师等来到现场,了解参会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并与参会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谈。
   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宝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洽谈会汇集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乐金电子(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等153家单位,各级各类岗位需求总量为5060人。吴宝嘉介绍,学校自9月份开始即已着手准备洽谈会,严格筛选来校企业的质量,利用新媒体技术,从各个渠道进行宣传。特别在9月18日至10月18日之间,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开展了“精品招聘月”,邀请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等 41家国内知名企业、上市公司来校招聘,为此次洽谈会做好了铺垫工作。此次洽谈会持续到下午,各用人单位回收简历2093份,达成就业意向1580人,直接与用人单位签约的毕业生达到123人。
   来自机械专业的韩同学家在贵州,她希望在此次洽谈会中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得到充分锻炼,尽快成长。谈起未来的打算,她还是希望未来能回到家乡,找一份和专业对口的工作。来自药剂学专业的姜同学今年在读研二,他表示,来到洽谈会,主要想多了解一下就业的情况,做到未雨绸缪。关于就业,韩同学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规划,希望在明年可以顺利就业。
   洽谈会的顺利举行,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架起了一座双向选择的便利桥梁,增进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交流,对于实现学校与社会的人才对接有着重要的帮助。我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拓宽就业渠道,邀请更多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用人单位提供最具保障的人才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