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委党校2017年6月招聘正教授和博士公告

2017年11月14日   点击人次: 1724   

铜陵市位于安徽省中南部,长江中下游南岸,既是一座临江近海的年轻城市,又是有着三千年历史的

成立于年被批准为大专体制,一套机构、三块牌子亩,总建筑面积人,其中博士三个阵地、一个熔炉年、全省示范党校全国先进二、招聘正教授

教师。

(二)招聘数量:专业要求:属于哲学、经济学、法学等一级学科。

年龄要求:其他要求: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志从事党校教学科研工作;身体健康。

录用后,服务期为八年。除给予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执行国家和省、市事业单位工资待遇,享受教学科研资助等校内教研人员激励政策等之外,享受以下待遇:

万元;

万元;

元;

元生活补助,直至退休。

教师。

23(三)应聘条件

学位要求:具有博士学位。

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视情适当放宽。

依据市引进人才相关政策,给予购房补助用人单位给予安家费每月给予生活补助自入职当月起享受内聘副教授工资待遇,直至正式获聘副教授为止;

元生活补助,直至退休。

应聘人员须及时将个人有关资料发送到电子信箱:抄送姓名博士(或正高)。

2017

7月中下旬40试讲和答辩结束后,确定拟录用人选,安排专家评审。评审通过后,签订录用协议。同时,按干部人事管理规定履行体检、考察等程序。

15305622089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