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9794523-2760.png

深圳华星光电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17年9月21日   点击人次: 1202   

    2017年9月18日下午6时,成立于2009年11月16日的深圳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二食堂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众多延大学子慕名而来,现场座无缺席,气氛十分热烈。

   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和到场同学进行了游戏,胜出的同学获得了公司印有“打磨世界的另一面”字样的文化衫,随后宣讲人向空中抛出玩偶,使得本场宣讲会在十分热闹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而后,宣讲人JIM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广阔的公司产品覆盖面,其一流的生产设备和众多项技术专利展示了公司的强大实力,吸引了到场同学,近几年的获奖成就更是让大家叹为观止。紧接着,他从公司总部的发展讲到了公司分部的建设,由公司的辉煌历史讲到了旺盛的人才需求,技术研发岗、工艺设备岗、企业管理岗、翻译专业岗等岗位均需要大量人才,涵盖了众多专业,再加上丰厚的薪资待遇使得在场的同学们心潮澎湃、跃跃欲试。他还介绍了入职的具体流程,即线上网申、测评和两次面试。最后,两名延大毕业的校友与我们分享,他们回忆了在延大的校园生活,进入“华星”以后的工作生涯,还有其他的延大校友工作情况,他们鼓励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学弟学妹们选择“华星”,与他们并肩作战,迎接挑战,给自己一个机会。在答疑解惑环节,几位耐心地就大家在面试前期准备等方面的问题做出了有针对性的回答。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希望应届毕业生通过校园招聘这个平台,寻觅到所求所想,能够勇敢地挑战自己,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打造出另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