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9794587-5441.jpg

2017-2018年秋季职业辅导月开幕式暨创新创业讲座圆满结束

2017年9月21日   点击人次: 1255   

   开学伊始,为进一步帮助学子们增强就业、创业意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综合素质,2017-2018年秋季职业辅导月开幕式暨创新创业讲座于2017年9月18日晚6点在丹青楼美术报告厅召开。

   本次创新创业讲座由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王春雷院长主讲,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吴宝嘉副主任以及各学院的老师们莅临现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秋季辅导月开幕式在吴宝嘉副处长的精彩举例和精炼讲话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王院长以“如何从生活当中寻找创业灵感”为主题探讨了创新创业的方式和意义以及向同学们从宏观和微观角度说明了创新的重要性,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寻找创业灵感,预祝大家实现自己的创新创业梦。讲座结束后,王院长还与在座同学们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提问,王院长也耐心地为大家解决疑问。

   开幕式和创新创业讲座在大家的掌声和不舍中结束了,通过这次秋季职业辅导月和创新创业讲座的开展,相信学子们受益匪浅,对如何拓宽创新维度、激发创新思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在秋季辅导月期间还将开展系列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讲座和团体辅导活动,为同学们的就业之路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