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3584104-5189.jpg

延边大学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3月招聘会

2019年3月26日   点击人次: 1997   

延边大学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3月招聘会

 

323日,2019届毕业生春季3月招聘会在第二食堂三楼报告厅举行,来自14个省份的63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贤选才。我校党委副书记陈铁在学工部部长高斌、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副处长吴宝嘉的陪同下来到招聘会现场,看望招聘单位代表、了解单位的用人需求,并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就业情况,为毕业生的应聘加油鼓劲。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3492个工作岗位,工科类、语言类、经济管理类人才需求旺盛。据现场扫码签到统计,共1178人次领票参会,其中包括长春高校毕业生91人次,在持续3小时的招聘活动中,用人单位总计收到简历1257份,达成就业意向483人。

截至本次招聘会前,学校为2019届毕业生组织专场招聘会18场次,包括京东方、三星、比亚迪、牡丹江师院、梅河口朝中、各地政法机关等企事业单位,涵盖了工科类、语言类、教育类、人文社科类等多领域学科,提供就业岗位1455个。

此次招聘会后,学校将继续搭建信息资源共享平台,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强化就业困难群体帮扶,采用“个体咨询、一生一策”方式,优先推荐、精准对接,重视市场调研和就业状况分析反馈,更好地促进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努力使双一流建设成果更好地惠及青年学生成长,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人力资源。

1_副本.jpg2_副本.jpg3_副本.jpg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