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8406235-9836.jpg

关于举办全国民营科技企业面向2019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活动的通知

2019年5月21日   点击人次: 4043   

关于举办全国民营科技企业面向2019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教育部直属各高等学校,各省市民营科技促进会(协会、联合会),各民营科技园区,民营科技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民营科技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作用,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投身民营科技企业建设,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定于2019年5月21日至5月27日共同举办“全国民营科技企业面向2019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招聘会活动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联合主办,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与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网站(www.cappse.org.cn)具体承办。

 

二、活动期间,新职业网将开设本次活动的专题页面,免费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和毕业生求职信息,供招应聘双方浏览信息与在线联系。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请于活动开始前登录上述网站注册,通过审核后自主发布招聘信息。活动期间,安排专人负责上网维护招聘信息,及时回应毕业生求职需求。

三、请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及时将本通知下发至区域内各高校,通过网络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各有关高校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未就业的毕业生在新职业网进行注册,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四、为确保本次招聘会活动正常进行,维护高校毕业生和企事业单位的合法权益,主办方将对用人单位的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必要审查,坚决杜绝各种虚假信息。

五、联系方式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郝 浩        

电  话:010-62111790

邮  箱:zph@ncss.org.cn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010-68598348

 

 

      全国高等学校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

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 5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