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61421592-8557.jpg

关于举办“就业最后一公里”2019届吉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前专场招聘会暨吉林省高校“双困学生”实习+就业专场对接会的通知

2019年6月25日   点击人次: 4107   


 

关于举办“就业最后一公里”2019届吉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前专场招聘会暨吉林省高校“双困学生”实习+就业专场对接会的通知

 

各普通高校:

为深入贯彻2019年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实施就业优先政策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全省2019届有就业意愿尚未实现就业毕业生推送精准的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决定举办“就业最后一公里”2019届吉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前专场招聘会暨吉林省高校“双困学生”实习+就业专场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吉林省恒瑞会议服务有限公司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6月29日上午9:30-11:30

地点:长春教育宾馆1楼多功能厅、2楼洽谈厅

三、工作要求

请各高校积极配合,安排专人负责,充分利用微信、QQ群等有效渠道为广大毕业生推送精准的招聘信息,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参会工作,及时在校园信息网和就业网上发布本次招聘活动信息,将本次招聘活动宣传主题置于显著位置。并于6月26日前将毕业生参会情况上报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曹小溪

联系电话:0431-84689772

电子邮箱:1680142@qq.com

 

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