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州暨延吉市2019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公益招聘会的通知

2019年10月11日   点击人次: 8561   

关于举办州暨延吉市2019年秋季高校

毕业生就业专场公益招聘会的通知

 

各县(市)人才服务中心,各用人单位:

为切实推进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供需精准对接,满足用人单位对优秀高校毕业生的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等人才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州暨延吉市2019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公益招聘会”,现将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10月12日上午8:30至中午12:00

二、举办地点

延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延吉市人民路2239号)

三、举办单位

延边州人才服务中心、延吉市人才服务中心、延边大学、延边职业技术学院、吉林职业技术学院。

四、参会方式

1.现场招聘会参会方式。参会单位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和“企业报名申请表”(在http://www.ybrlzy.com.cn下载,表格内格式字体一律不得改动),通过属地人才服务中心报名,由各县(市)人才服务中心审核通过后,统一报送州人才服务中心就业与人才交流科。

2.网络招聘会参会方式。参会单位现场招聘会报名审核通过后在“延边州人才服务中心官方网站”进行线上报名,具体步骤如下:登录“延边州人才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http://www.ybrlzy.com.cn)延边人力资源招聘求职系统进行单位信息注册、备案、审核,审核通过后发布招聘信息,已注册、备案、审核通过企业可直接登录发布招聘信息。参会单位招聘信息将通过延边州人才服务中心网站、微信平台、延边人才网向社会发布。

3.参会单位展板由大会统一订制。各参会单位可自带企业宣传材料(易拉宝、彩页宣传册等)。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26日止(共设展位90个,其中LED展位64个,普通展位26个)。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鸣燕 唐磊

联系电话:0433-2879098

邮    箱:zrcscb@163.com

网    站:http://www.ybrlzy.com.cn

联系地址: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514室州人才服务中心就业与人才交流科(延吉市建工街500号)

 

附件:企业报名申请表

 

 

 

 

延边州人才服务中心

                          2019年9月1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