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吉林省公益网络招聘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2020年2月23日   点击人次: 863   

关于开展吉林省公益网络招聘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战”在全国展开,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各行各业都在为这场战役的胜利而积极行动。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更好地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需求,促进我省就业工作和经济稳定发展,根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统一安排部署,吉林省人才市场、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特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 惠及民生促发展”吉林省公益网络招聘服务月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众志成城抗疫情 惠及民生促发展”——吉林省公益网络招聘服务月

二、活动时间

2020年2月10日—2020年3月10日

三、活动网址

      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

四、参与对象

  1、有用人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

      2、高校大学生及各类专业技术、管理等人才。

   五、服务方式

    (一)在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明显位置设置“众志成城抗疫情,惠及民生促发展”—吉林省公益网络招聘服务月活动专区入口。

(二)在大会专题页面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企业可以选择通栏广告、文字广告、logo广告发布形式。

(三)网络招聘大会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与吉林省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平台和吉林人才网微信小程序(JiLinRenCai伯乐巷)同步发布岗位信息。

(四)协助中国吉林高新技术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做好国家和省有关企业就业见习岗位开发等工作。

六、参与方式

(一)用人单位参与方式

1.网络办理

用人单位可直接在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众志成城抗疫情 惠及民生促发展”吉林省公益网络招聘服务月活动报名页面进行报名,审核通过后由工作人员联系确认办理。

2.微信办理

参与活动的用人单位可添加客服微信:13196032666 预约登记,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电子扫描件及招聘岗位信息通过微信发送至吉林省人才市场,由工作人员进行办理。

3.电话办理

参与活动的用人单位可拨打报名热线0431-85611100预约登记,并将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电子扫描件及招聘岗位信息一同发至电子邮箱(jlsrcsc@126.com),由工作人员进行办理。

(二)求职者参与方式

求职者可登录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将简历直接投至用人单位或拨打电话0431-85611100报名。

七、联系方式

电话:0431-85611100、85611293 

 

                                吉林省人才市场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