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为2020年2月延期毕业生统一办理报到证的通知

2020年3月3日   点击人次: 3299   

关于疫情期间为2020年2月延期毕业生统一办理报到证的通知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障已达到毕业条件的结业生正常办理就业手续的权益,根据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等有关公告,现就2020年2月延期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范围

2020年2月延期毕业生

二、办理方法

1.学院统一收集材料,分三种情况:

(1)派回生源地或原就业单位的:收取材料为结业报到证原件上联;

(2)从生源地改派至就业单位:收取材料为结业报到证原件上联和相关佐证材料(就业协议书或单位接收证明);

(3)从就业单位改派至生源地:收取材料为结业报到证原件上联和原单位解约证明。

2.学院汇总后,选派一名工作人员将纸质版材料统一报送至就业中心(二食堂319室);电子版名单(见附件)发送至邮箱1171907703@qq.com

要求报送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3.报送时间:3月9日-3月10日全天

三、报到证发放

1.学院选派一名工作人员到就业中心领取。

2.领取人员需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3.领取时间:待通知。

4.领取地点:二食堂三楼319室。

5.领取要求:学院采取邮寄方式发放报到证;如不急用,建议疫情解除开后至学院领取。

 

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