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9439244-8514.png

延边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视频双选会邀请函(第七场)

2020年5月13日   点击人次: 3614   

延边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视频双选会(第场)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及主管部门关于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间的相关指示精神,结合吉林省教育厅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战“疫”行动月工作安排,落实服务不断线、就业不停歇的要求,延边大学将于2020年529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场视频双选会,现真诚邀请贵单位参加!具体函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

   5月29日(星期五)9:00—17:00


二、报名时间

   2020年5月13日—5月28日


三、参会对象

   2020届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


四、具体流程 

1、展位预定:点击(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610)选择【企业端登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招聘【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无智联账号请先注册

2、等待审核:学校对企业进行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3、发布职位:学校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最多可发布10个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4、线上交流:空中双选会开场后,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五、联系方式

1.延边大学联系方式:

  姜老师:0433-2736790

  梁老师:0433-2732072

2.智联招聘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王铱:18946577939


六、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展位预定截止至2020年5月28日

2、本次双选会免收展位费。

3、本次双选会由智联招聘协办并提供技术支持。

4、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延边大学全体师生衷心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与关心,热烈欢迎通过线上双选会选拔我校毕业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再次感谢贵单位的理解与支持!


七、学校介绍

延边大学是一所设有21个学院,75个本科专业的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西部开发重点建设院校、吉林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同重点支持建设大学。2020年我校毕业生共6415人,其中博士生74人,硕士生1476人,本科生4545人,专科生365人。


延边大学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

                                                                              2020年513

    

附件:【学生参会流程】延边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视频双选会(第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