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经开区企业 吉林省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招聘会 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人才专场

2020年7月13日   点击人次: 766   

芜湖经开区企业

吉林省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招聘会

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人才专场

为积极做好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期间人力资源服务工作,更好的与吉林省各高校建立紧密的校企人才合作关系,同时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际情况,经开区人社局计划在疫情防控期间,依托东北招聘网网络平台资源,组织园区企业在吉林省开展高校毕业生、专技人才网络招聘系列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东北招聘网

二、招聘形式:线上直播宣讲

三、招聘会主题:芜湖经开区企业吉林省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招聘会--汽    车及零部件产业人才专场

四、招聘会时间:7月14日(10:00-12:00)

五、参会办法:

求职者微信搜索“东北招聘网”公众账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并添加关注,点击“更多功能”→“招聘直播间”按提示操作即可。求职者参加网路招聘会/直播招聘会需在东北招聘网注册账号并添加简历。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