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郭县桑梓人才“回归计划” 暨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聘教师笔试公告

2020年9月7日   点击人次: 702   

根据《2020年前郭县桑梓人才“回归计划”暨教育系统事业单位专项招聘教师公告》和《2020年前郭县桑梓人才“回归计划”暨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现就笔试阶段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

  考生请于2020年9月7日8:30至9月13日8:30,务必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http://36.49.92.137:23107/bmxt/syqg,用A4纸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未打印报名表的可同时打印,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报名表),并凭准考证等相关证件按要求参加笔试。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9月13日上午9:00—10:30。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7:30开始进入考点,进行吉祥码等检查。

  (2)所有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进入考点时出示当天“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及考试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020年9月6日后有效),不能出具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笔试当天,“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异常,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能否参加考试由现场防疫工作人员判定。非绿码的考生及显示14天内有出入境、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须于考试当日在考场内签订个人承诺书,确保本人及共同生活家庭成员考试前14天内均无出入境、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无与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接触史;无发热、乏力、干咳等异常症状。如有隐瞒,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疫情防控造成影响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4)考生在返(来)前、往返考场途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配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全程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个人安全。

  (5)请严格遵守时间参加笔试,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笔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笔试资格。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电话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否则后果自负。

  (6)考场不设置物品存放处,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附:2020年前郭县桑梓人才“回归计划”暨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聘教师考生承诺书



  前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3日

附件:2020年前郭县桑梓人才“回归计划”暨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聘教师考生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