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班(总第二十三期)圆满结业

2020年10月21日   点击人次: 278   

10月14日至16日,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在延吉市卡伊洛斯酒店举办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班(总第二十三期),我校近70名教师参加本期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两大核心内容展开,梳理生涯规划三大理论及应用;讲解职业探索的维度与核心技巧;介绍职业指导核心逻辑及简历与面试基本技巧。通过培训参培学员更加清晰掌握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相关理论。大家纷纷表示,在后疫情时代,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在大学生就业工作中给予科学的指导。

此次培训班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吉林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为提升我校就业指导教师业务水平及辅导员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的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111.jpg222.jpg333.jpg 

 

 

学生工作部 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