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林省金秋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10月21日   点击人次: 47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退役军人事务部 全国总工会 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102号)要求,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于10月15至11月14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服务对象以纳入重点企业用工服务的企业、民营企业以及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和求职群体。

  今年的金秋招聘月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吉林省金秋招聘月活动主会场设在吉林就业创业网(http://jljycy.hrss.jl.gov.cn/),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