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安踏集团FILA“斐凡生”专场宣讲会

2020年11月18日   点击人次: 822   

安踏集团FILA“斐凡生”专场宣讲会于11月17日下午15时在我校美术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我校52名2021届毕业生参会。

安踏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多品牌的体育用品集团。

斐乐(FILA)于1911年由FILA元弟在意大利BIELLA创立,截至20年年初已开设2000余家店铺,遍及中国大陆、港澳及新加坡。目前, FILA拥有FILA, FILAKIDS, FILA FUSION等品牌;此外, FILA先后与国际设计师ANNA SUI, JASON WU及国际知名潮流&奢侈品牌Staple, D-Antidote, FENDI等实现跨界合作,奠定了世界著名运动品牌的中坚地位。

我校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就业信息精准化、就业形式多样化,更好地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招聘详情请咨询联系人:吴佳禹

联系方式:18204096603

简历投递邮箱:cara678@163.com


2871db22b6c0e1986f064712a44d1f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