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凯莱英医药集团专场宣讲会

2020年11月19日   点击人次: 470   

我校举办凯莱英医药集团专场宣讲会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招聘会相关要求,凯莱英医药集团于11月18日下午15时在我校美术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专场宣讲会。凯莱英医药集团招聘负责人主持宣讲,我校70名2021届毕业生参会。

凯莱英医药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CDMO公司,为全球新药提供高质量的研发、生产一站式服务。以加速新药上市,延长生命的质量为己任,依托持续技术创新,为国内外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提供药品全生命周期一站式CMC服务,加快新药开发及应用。目前拥有全球8大研发生产基地,15家公司,4500余名员工。业务范围覆盖临床早期到商业化阶段,包括高级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等的研发和cGMP生产,以及临床研究服务。并通过战略合作与业务拓展,逐步构建起创新药一体化服务生态圈,做全球新药研发生产的合伙人。

   我校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求职平台、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招聘详情请咨询电话:0433-8971736,18143008792 ,

18743257062, 18943715213

简历投递邮箱:hrdunhua@asymche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