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7413622-3724.jpg

我校在2020年吉林省“吉人梦想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8日   点击人次: 2005   

【学工】我校在2020年吉林省“吉人梦想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全省46所高校、7801名选手参与的2020年吉林省“吉人梦想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历时3个月,于2020年12月5日-6日在长春理工大学东校区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长春理工大学、北京位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我校经过激烈的校选赛选拔,选派来自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农学院、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朝汉文学院,共9名选手赴长春参加此次大赛。

大赛赛程分为晋级赛和决赛,我校经济管理院程珺晗、人文社会科学院范博强、王涵、护理学院杜昕滢荣获优秀奖,农学院于子芸荣获三等奖,农学院姚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对我校校选赛的举办给予高度评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结合国家和社会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旨在帮助大学生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观,增强个人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的家国情怀,为打赢后疫情时代就业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大赛紧抓时代趋势,以“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就业为切入点,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理念,着力搭建了职业生涯规划平台,引导大学生今早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探索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变被动就业为主动就业,赢在职场起跑线。大赛引导学生成长,鼓励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的引导下独立完成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真正做到在比赛过程中完成职业发展与自我能力、兴趣、性格、价值观的关联探索,不断刷新自我,提升自我。

我校参赛选手以不断超越自我的奋斗精神和勇于创新实践的能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新面貌,风采洋溢,为我校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01208153919.jpg

 

(图为农学院于子芸荣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208153923.jpg

(图为农学院姚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微信图片_20201208153926.jpg

(图为朴丽莉老师代表领取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