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21届毕业生就业方案审核相关培训会

2020年12月24日   点击人次: 84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 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于12月23日上午10时和下午14时,在二食堂318室组织两场2021届毕业生就业方案审核相关培训会,20个学院的学工办主任、专业辅导员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培训。

就业服务与市场管理科科长姜毅介绍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教育部关于实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方案,就积极拓展政策性岗位、积极拓展市场化岗位、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完善就业统计评价、加强领导和组织保障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尤其强调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任务,加强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援助,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要求重点帮扶;推进就业工作综合评价,将推送毕业生到西部、基层、艰苦边远地区和重点领域就业情况作为就业工作考评考核的重要内容,全力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服务与市场管理科梁爽老师就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平台使用说明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方案审核方法进行分步骤的讲解和实时操作演示,并对操作中的常见问题和重点问题进行梳理强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建立健全就业服务工作机制。面对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学校上下齐心聚力、多措并举,打出“线上+线下”稳就业组合拳,围绕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开拓创新,全力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983b07466eb7dbf978778a716a6a914.jpg

d3daafc4e485e897e7538a13adbb7d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