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18795552-6087.jpg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场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1年4月19日   点击人次: 599   

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为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早日就业,我校于417日,在第一食堂三楼成功举办第三场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封面.jpg


此次校园招聘会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安徽等16个省市的85家用人单位岗位需求5369其中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三星视界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展位前聚集大量咨询的学生,据现场领票签到统计,共534人次领票参会,用人单位总计收到简历623份,达成就业意向164人。

此次招聘会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现场秩序,参会人员全部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做到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管理。

1.jpg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我国经济发展最基本的支撑,高校作为人才的培养和输送方,用人单位作为人才的需求方,各级政府作为整个人才流通链条上的政策制定者和导向者,只有重视相互了解、相互推介,才能为当前形势下的高校就业与人才流通注入新的活力。我校将逐步完善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加强对毕业生留省就业的宣传力度,为振兴吉林培养、输送更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