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2292090-8043.jpg

延边大学2018届毕业生月度(3月)招聘会圆满结束

2018年3月29日   点击人次: 4490   


324日,由延边大学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主办的延边大学2018届毕业生月度(3月)招聘会在我校第二食堂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作为2018年第一场人才双选会,学校在延续往年办会经验做法的同时,又实现了创新和突破。本次招聘会依托我校就业服务云平台,从前期企业报名、企业信用资质审核、到实现微信客户端一对一精准推送,学生扫码领电子票入场,全程实现线上服务流程化和标准化,“互联网+精准就业”初显成效。

招聘会现场人流如织,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天马微电子、京东方科技集团、LG、比亚迪、东风悦达起亚、恒大地产、维信诺集团、中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共21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在招聘会现场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给毕业生以充足的选择空间,振奋了毕业生的求职信心。我校历届毕业生入职后所体现出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踏实稳定的品性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现场有多家用人单位预定了招聘教室进行笔试面试,共收简历1250份,近260名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或签约。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推进“一把手工程”,加强统筹规划,广拓就业市场,强化就业指导,切实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积极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推进2018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initpintu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