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就业服务工作的安排通知——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2年3月18日   点击人次: 3645   

尊敬的用人单位: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安全稳妥做好校园招聘活动,按照属地和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学校近期暂时不开展线下招聘活动,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将采用线上形式持续进行,期待贵单位参加。

、招聘信息发布

用人单位可登录“延边大学就业信息网”,在“在线招聘”栏目发布招聘信息


、线上视频双选会

用人单位可登录“延边大学就业信息网”,参加我校组织的视频双选会。学校利用我校云就业平台、联合知名招聘机构合作组织开展视频双选会,请及时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就业新闻”栏目。我校近期预计举办视频双选会详见下图,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会。


475520921579392116(1).jpg


、线上云宣讲

用人单位可登录“延边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线上云宣讲。云宣讲采用录播形式,用人单位可线上申请。


宣传片宣传

如用人单位想发布企业宣传片,可将宣传片发送至我校就业中心官方邮箱:jyzx@ybu.edu.cn,收集筛选后将发布在我校就业中心官方抖音号中进行宣传



、联系方式

1.联系人:姜老师梁老师

2.座机:0433-2732072

3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官方邮箱:jyzx@ybu.edu.cn

4.延边大学就业信息网址:https://career.ybu.edu.cn/


疫情纵然无情,温暖常伴身边。请及时关注“延边大学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及延边大学就业信息网,期待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宣讲招聘。如有疑问,请与学校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再次感谢您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延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

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

202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