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西藏行政机关公务员招录公告

2022年10月7日   点击人次: 1459   

2023年度西藏行政机关公务员招录公告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规定》等法律法规,我单位将组织实施2023年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六)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3年7月至2005年7月期间出生);

(七)国内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023年应届毕业生(2023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八)“双一流”院校毕业生或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纳入招录范围的普通本科院校毕业生;

根据岗位需要须达到相应要求,裸眼矫正视力在5.0以上;

具备中央及西藏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十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诚信记录,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政历清白;

(十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规定的项目和标准。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一)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

(二)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三)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四)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五)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六)色盲、色弱人员及乙肝病原携带者;

(七)患有皮肤病(如白癜风、银屑病、血管瘤、斑痣等);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工作地点

拉萨、日喀则、昌都、山南、林芝、那曲、阿里、吉隆、亚东、普兰。

四、薪资待遇

    试用期年薪15万起,转正后年薪20万起

、专业要求

法学类

经济与贸易类

经济学类

计算机类

政治学类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

财政学类

金融学类

电子信息类

哲学类

公安学类

社会学类

信息通信类

民族学类

公共管理类

新闻传播学类

工商管理类

历史学类

生物科学类

自动化类

物理学类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生物工程类

档案管理类

公安技术类

教育学类

化学类

心理学类

机械类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类

航空航天类

外国语言文学类

数学类

医学类


考试方式

参加2023年西藏自治区公务员录用考试(省考)

七、报名流程

(一)报名方式

仅采取线下报名方式,于2022年10月下旬赴高校开展现场宣讲报名工作,如遇疫情等其他特殊原因,视情调整宣讲报名时间,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开展报名工作。

(二)所需材料

1.现场提供的纸质版材料:个人简历、西藏公务员考试报名申请表A表、6寸生活照、大学期间学习成绩单(学科综合排名情况)、就业推荐表(原件或彩印复印件)

2.现场提供的电子版材料:西藏公务员考试报名申请表A表、西藏公务员报考信息采集表、近期免冠一寸白底照片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以上材料刻录至光盘或U盘内现场交由工作人员,文件命名XX大学-XX院(系)-XX专业-XX(姓名)-XX(性别)

3.请提前将个人简历、西藏公务员考试报名申请表A表,压缩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3577003885@qq.com,邮件标题和材料压缩包均命名为XX大学-XX院(系)-XX专业-XX(姓名)-XX(性别)报名资料。

4.所提供的个人材料不予退回。

5.请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西藏公务员考试报名表A表、西藏公务员报考信息采集表。

a4b4974f4d0abd8e1f0d9ae91c4a6a0.png

我单位系中央驻藏直属单位

联系方式: 李老师   18989910750(微信同号)

       张老师   18989910603

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可加入QQ群:114180904